呵呵,楼主正在注册一个公司,专门做小规模的优质猪生产,种猪场只有50头母猪,养北京黑猪,仔猪全部下放给北京郊区的农民饲养,每户农民只养20-25头(即两窝仔猪),每年养两批,订单生产,农户每年能挣两万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应该是不错的,和养野猪一样还是可以赚钱的,因为可以供应高端消费群。可是我想这两个都不可以大规模推广吧?要是大肆炒作,不又成了炒种,受害的还是农民。
起码在我所在的这个地方是不可行的:
1.现在住宅规划,没有可以养殖的地方。
2.要建猪场,就要专门人来喂,划不来。 |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来源互联网,仅供畜牧人网友学习,文章及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,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(010-82893169-805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