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洲际牧业

[加盟] 建生物发酵饲料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13 18:4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就可以做 弄点草粉 加点em 麸皮若干 其它随意就行了 一斤34毛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来源互联网,仅供畜牧人网友学习,文章及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,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(010-82893169-805)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3 18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就可以做 弄点草粉 加点em 麸皮若干 其它随意就行了 一斤34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3 18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就可以做 弄点草粉 加点em 麸皮若干 其它随意就行了 一斤34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3 18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就可以做 弄点草粉 加点em 麸皮若干 其它随意就行了 一斤34毛

点评

是的你说的这个是最原始的  发表于 2010-6-19 09:1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3 18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就可以做 弄点草粉 加点em 麸皮若干 其它随意就行了 一斤34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3 19: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感兴趣,就是不知道你们门槛高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7 17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6# qyhcuicui


     三、招商合作对象(复合一条的朋友就可以来电询问合作事宜)
             (1)、有饲料、兽药销售经验,熟悉销售渠道的
             (2)、有自已饲料加工厂的和自已的销售网络
             (3)、养殖合作社、大型养殖场和畜牧业部门
             (4)、有能力干事业想赚钱的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9 10:2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物饲料以后是发展方向,我准备参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4 19: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你们的产品如此神奇 为啥不自己投资建厂做相关饲料进行市场扩张 而把这么好的赚钱路子给人?想不通 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9 12:4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生物发酵饲料是一个很好的项目。
     他们的运作说白了就是卖菌种,现在市场上运作的很多,质量不一。
     真正运作没有他说的那么简单。

点评

呵呵,看来你是认为这是假的了,那你可以去考察一下的,都有一百多家投资建厂的了,我想你不会去的,呵呵!  发表于 2011-2-10 20:22
真正运作没有说得这么好做 质i 量有点夸张 我们都是畜牧服务者,是不是 应该实事求是一点。  发表于 2011-2-9 12:5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

关于社区|广告合作|联系我们|帮助中心|小黑屋|手机版|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24号

北京宏牧伟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(京ICP备11016518号-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  © 2001-2021 Comsenz Inc. GMT+8, 2026-6-26 07:26, 技术支持:温州诸葛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