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要骂袁老呢。。。
其实我只想说一句。袁老是之得世界人民尊敬的更是我们中国的骄傲。泱泱大国那什么东西来养活这13亿人口啊,袁老的贡献是无法用语言去描述的。不要说是一辆车就是其他更奢侈的东西我也支持他买,更何况人家还是用自己的钱。你有什么理由跟借口去骂袁老啊。说实话根本就没资格去说3道4的。
最后我真心像伟大的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老先生
致————敬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微信扫一扫关注本站公众号
畜牧人
畜牧人养猪
关于社区|广告合作|联系我们|帮助中心|小黑屋|手机版|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24号
北京宏牧伟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(京ICP备11016518号-1)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© 2001-2021 Comsenz Inc. GMT+8, 2026-6-26 06:32, 技术支持:温州诸葛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